湖北宜昌7名小学生食物中毒 豆浆未煮熟成诱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湖北宜昌7名小学生食物中毒 豆浆未煮熟成诱因
2009年03月31日 10:47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宜昌市花艳小学7名小学生在学校进餐后出现不同程度的呕吐、腹痛症状,经入院治疗,被确诊为食物中毒。

  据中毒学生介绍,当天中午,他们在学校食堂吃饭,饭后不久便出现呕吐、腹痛症状,老师遂将其送至医院进行治疗。

  据有关负责人称,当日学校约有三四名师生共同进餐,食品和菜肴为热食,下饭菜也多是家常便菜,吃饭时有的学生喝了豆浆,据初步检测分析,可能是豆浆未完全煮熟引起的,非其他致毒性食物引起。

  事发后,校方及时将此次进餐食物进行了封存,卫生监督部门也及时地介入调查。(记者唐宜贵 通讯员施福)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