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3月份检测显示:6城市饮用水源地不干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安徽3月份检测显示:6城市饮用水源地不干净
2009年04月02日 11:58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安徽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发布了3月全省饮用水源水质情况,合肥、淮北、蚌埠、滁州等15个城市饮用水源地水质达标,水质良好。

  本次在全省46个集中饮用水源地取水6739.2万立方米,其中有36个符合城市集中饮用水源地水质要求,达标水量共计6243万立方米,占取水总量的92.6%,较上月增加6.6个百分点,其余10个不符合饮用水源地水质标准,超标水量占取水总量的7.4%。

  合肥、淮北、蚌埠、滁州、六安、马鞍山、芜湖、宣城、铜陵、池州、安庆、黄山、宁国、明光和界首15个城市饮用水源地监测项目全部满足饮用水水源地水质标准,水质良好。水源地出现超标的城市有:亳州、宿州、淮南、巢湖、阜阳和桐城。其中,淮南市李咀孜水源地氨氮超标0.37倍;巢湖市水源地总氮最高超标0.23倍,总磷超标0.24倍;桐城市水源地总磷最高超标1.04倍,总氮最高超标2.17倍;亳州、宿州和阜阳市地下水源地氟化物最高超标0.47倍。(黄文娣 简雅洁)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