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记后婚检才知不能生育 小两口行礼前无奈离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登记后婚检才知不能生育 小两口行礼前无奈离婚
2009年01月12日 15:05 来源:大连新闻网-新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请帖发出去了,酒店订好了,大婚在即,但令人没想到的是,登记没多久的小两口却办理了离婚手续。本来满心欢喜为儿子筹备婚礼的徐大娘因受不了打击,一下子病倒了。据悉,原因是两个人最近去做了一次婚检,女方被确诊为无生育能力。

  马栏街道广场社区60多岁的居民徐玉芬(化名)原本身体健朗,最近却卧床不起。社区工作者上门为其办理老年证时了解到,徐大娘的这场病缘于其小儿子杨涛(化名)的意外离婚。2007年下半年,经朋友介绍,30多岁的杨涛与比自己小三岁的女孩小颖处起了对象,二人感情进展得很顺利,并于2008年底登记结婚。为了对爱人负责,前不久,杨涛和小颖做了婚检,婚检的结果却令两家人难以置信——小颖无生育能力。

  随后,又经多家市级以上医院确诊,小颖确是因先天性缺陷,导致无法生育。面对这一事实,刚登记的小两口无奈地选择了离婚。才登记没几天就离婚,原订的酒席不得不取消,为此徐大娘还赔上了定金,在亲友面前更是无法交待。一向很要强的徐大娘受不了这样的打击,一病不起了。“要是能在登记前做婚检就好了,我儿子就不用办离婚了。现在这个状况,以后要找对象就更不容易了。”徐大娘难过地说。 (陈璟华)

【编辑:朱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