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设立境外入赣人员专用通道和发热人员留观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江西设立境外入赣人员专用通道和发热人员留观室
2009年05月05日 09:51 来源:江西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4日上午,省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分析甲型H1N1流感防控形势,进一步检查部署我省的防控工作。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省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和协调机制。省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凌成兴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副组长、省长助理胡幼桃出席会议。

  凌成兴指出,甲型H1N1流感疫情已成为全球高度关注的公共卫生事件,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防控工作的严峻性、重要性和紧迫性,突出重点,依法科学开展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要加强检验检疫,加强监测研判,加强旅行管理,加强生猪防疫,加强应急储备,加强舆论引导,从思想、组织、措施、宣传和督查上予以高度重视。

  下午,凌成兴还实地检查了昌北机场、预定隔离场所、定点收治医院、省疾控中心。他要求昌北机场设立境外入赣人员专用通道和发热人员留观室,预定隔离场所和定点收治医院要提前分别做好隔离和收治准备,省疾控中心要加强防控技术指导和应急准备。(记者杨林)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