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19家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被停业整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太原19家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被停业整顿
2009年12月24日 17:04 来源:太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以来,(太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加强了对医疗器械经营企业的监督检查,全市医疗器械经营秩序有一定改观,质量管理有一定提高,但仍然存在一些安全隐患,少数企业违规经营问题十分突出。

  昨日(23日),市食药监局责令太原市迈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太原市迈瑞思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太原市金晨兆阳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太原博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太原市明波贸易有限公司;太原罗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山西福思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太原胜泰森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太原市颂康喜来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太原成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太原瑞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山西久力贸易有限公司;太原圣馨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太原德义辰科贸有限公司;山西陆易科贸有限公司;山西深特瑞科贸有限公司;太原瑞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太原天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19家存在严重问题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停业整顿。

  上述企业违规经营的问题主要有:一是擅自取消法定批准的经营场所,成为没有固定经营地址的“皮包公司”,有的临时借用其他场所应付检查,甚至以人员外出为由,恶意规避监督检查;二是随意变更经营地址,有的把经营场所和库房设在普通民居内,无法达到医疗器械质量管理要求;三是私自降低经营条件,缩减经营面积,取消库房设置,不再具有与其经营规模和经营范围相适应的经营条件。 (刘晓亮)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