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女性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可预防改善亚健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职场女性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可预防改善亚健康
2010年04月21日 14:10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于应对身心健康问题,体检中心也为众多职场女性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一、合理膳食。合理饮食包括有节制的饮食,不暴饮暴食,多摄取不同的维他命和矿物质、无机盐,合理进补,适当选择药膳也对预防和改善亚健康很有帮助。

  二、适量运动。适当的运动是亚健康的克星。适合的锻炼第一是有氧运动,如打球、跑步等;第二是腹式呼吸,深呼吸后将气保留在腹部一会儿,再慢慢呼出;第三是做健身操,使全身充满活力;第四是自我按摩,适当刺激体表,保持良好抗病状态。

  三、戒烟限酒。吸烟可能会导致类风湿性关节炎、胃食管反流、乳腺癌等疾病,过度饮酒则会导致记忆力减退、脂肪肝、肝硬化。所以,戒烟限酒,培养良好的生活方式,对于保持职场女性身心健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四、心理平衡。乐观向上、兴趣广泛、能够及时调整心情的职场女性比较不容易出现亚健康症状。因此,学会调整自己的心态和情绪改善心理亚健康。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