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将迎来较长时期生育高峰 人口形势非常严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广东将迎来较长时期生育高峰 人口形势非常严峻
2009年09月25日 14:13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东省副省长雷于蓝在昨天召开的全省部分地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指出,随着全国性第四次生育高峰的到来,以及新的《广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颁布实施引起的补偿性生育,广东省将迎来一个较长时期的生育高峰,人口形势仍将非常严峻。

  会议由省人口计生领导小组召开,传达国务院近期召开的全国人口计生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全省挂钩帮扶人口计生工作和三类地区转化工作情况,分析当前人口计生工作三类地区工作形势,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 (廖怀凌 李燕)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