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拟对81种西药限价销售 多数常用药入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江西拟对81种西药限价销售 多数常用药入选
2009年09月27日 14:14 来源:南昌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从江西省发改委获悉,省发改委9月20日拟制出部分西药的最高零售价,其中常用药有阿莫西林、罗红霉素、舒利迭等。

  据了解,此次限定的西药最高零售价中,全部是实行临时最高限价,待国家出台新价格后按新价格执行。按种类分,有注射类、胶囊、颗粒和泡腾片等,其中市民日常经常用到的药品为阿莫西林、罗红霉素、舒利迭、易善复胶囊剂、辅舒良鼻喷剂。我省拟限定的108种药品最高价格中,对阿莫西林、罗红霉素在内的81种西药最高零售价进行了公示。

  省发改委要求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加强对有关药品实际购销价格变化的调查,对实际零售价格与规定的最高零售价格相差较大的,要及时报告,以便降低相应药品的实际零售价格。此次公示已于9月20日正式拟制发布,公示期为7天,若对公示价格有意见或建议,可在公示之日起15日内,通过电子邮件或信函提出。联系地址:南昌市省政府大楼三楼省发改委商品价格管理处,邮编:330046。电子信箱:raosq@jxdpc.gov.cn。 (蒋霞 邓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