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进行能力考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中国对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进行能力考核
2010年05月21日 10:33 来源:健康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卫生部食品安全综合协调与卫生监督局下发关于开展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检测能力考核工作的通知,开始对全国所有取得卫生部批准的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评价甲级资质机构、省级卫生行政部门批准的个人剂量监测技术机构进行2010年度检测能力考核。

  根据通知要求,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评价甲级资质机构(职业卫生)将参加有机物定性定量分析、生物材料检测以及粉尘中游离二氧化硅测定3个项目的能力考核;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评价甲级资质机构(放射防护)参加放射性核素γ能谱分析和个人剂量监测的能力考核,还可自愿参加水中总α、β放射性含量分析和生物剂量估算;取得省级卫生行政部门批准的个人剂量监测技术机构参加个人剂量监测能力考核。

  通知要求各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按要求参加考核,并按时将考核结果上报,逾期未上报考核结果的并且未做书面说明的单位将被视为能力考核不合格。 (记者张 昊)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