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居家观察隔离治疗享受“带薪休病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吉林:居家观察隔离治疗享受“带薪休病假”
2009年11月12日 17:09 来源:中国吉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前,全球甲型H1N1流感疫情流行蔓延,我国流感疫情也在快速发展。为继续做好防控工作,省政府办公厅日前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居家观察和隔离治疗的职工,各地、各部门要认真执行带薪休病假制度,休病假的职工、学生和其他人员一切正常待遇不受影响。

  人群聚集场所设卫生监督员

  《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各类医院都要设立发热门诊,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各类学校、大型企业、社区、机关和其他人群聚集场所要设立卫生监督员,严密监测疫情。

  同时要按照知情、自愿、免费的原则,及时、规范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注意可能发生的接种不良反应的跟踪、监测和相应的防范、处置工作。

  全力避免出现死亡病例

  当前各级各类学校仍是防控工作的重点,要严格落实学校防控工作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尽量减少大型聚集活动,减少聚集性疫情发生。充分重视农村、社区、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防止防控工作出现死角。

  对高热、临床诊断病例实行隔离治疗,对轻症患者可在医院和社区医生指导监护下实行居家隔离治疗,对其他发热人员认真进行跟踪随访,全力避免出现死亡病例。

  认真执行带薪休病假制度

  对居家观察和隔离治疗的职工,认真执行带薪休病假制度,对学生要落实休病假后补课措施,休病假的职工、学生和其他人员一切正常待遇不受影响。

  要加强防控知识宣传,提高全社会的防控意识和能力。要及时、客观、公开、透明地发布疫情信息,同时坚决防止炒作。(毕成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