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捷”瘦脸针网上热卖 专家提醒勿盲目注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便捷”瘦脸针网上热卖 专家提醒勿盲目注射
2010年06月02日 13:51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该在专业整形医院注射的瘦脸针,竟然在淘宝网上公开叫卖,不但价格便宜了不少,卖家还声称此种瘦脸针安全方便,按照说明书就能自己注射。

  但整形专家提醒:这种瘦脸针不安全。

  昨天上午,记者在各大网购网站发现,网站上的这类瘦脸针的价格从100元到700元不等,卖家来自上海、北京、广州等地,大部分网店都刚开张不久,最长的也才半年时间,而卖家累计信用也都只是一颗星。

  记者用淘宝网账号添加了一位上海的卖家,ID名为“灰太郎变喜洋洋”的卖家告诉主持人,他销售的是美国greenwell牌长效瘦脸针,180元一套,打一套就能见效,脸就能尖得像范冰冰一样。“怎么打,说明书都说得很清楚,一看就会,十分方便。”这位卖家还说,自己实在下不了手,就把药针拿到医院,医生也会帮你打。

  当记者询问这种产品是否有生产批号时,卖家先是强调自己销售的绝对是从美国代购回来的正品,然后声称,进口产品都是没有生产批号的。

  随后,记者采访了福州某整形医院专家,专家说,瘦脸针即A型肉毒素针剂,作用于肌肉组织,解决咬肌肥大的问题。注射瘦脸针必须有专门资质的医院才能注射,没有经过专业培训的普通人无法鉴别自己是否属于咬肌肥大,不要盲目注射瘦脸针。(本网记者 江方方)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