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车色狼遭MM暴打 天热女性衣着单薄须加强防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公车色狼遭MM暴打 天热女性衣着单薄须加强防护
2009年07月17日 09:51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秋水无尘:天热,狼出没!

  泡面的幸福(群主):色狼?

  秋水无尘:是啊,前天我同事一来上班,就绘声绘色地说了一个打恶狼的故事。

  泡面的幸福:也说给大家听听。

  秋水无尘:他是坐37路上班的,前天早上8时20分左右,他从西斗门站上车,看到一个男的在吃一个女的豆腐。你也知道,现在这种天气,早高峰时空调车上满当当的,想吃点豆腐是很容易的事情。

  泡面的幸福:嗯,那男是怎么吃豆腐的?在车厢的哪个位置?

  秋水无尘:车厢中部吧,两个人当时都站着的,男的故意去蹭女的敏感部位呗。那男的大概30岁,女的20多岁的样子。一开始,女的还以为他是不小心撞到的,后来察觉是故意的,就发飙了。

  泡面的幸福:怎么发飙的?

  秋水无尘:她一边喊“色狼”,一边抡起手里那个很硬的包包,劈头盖脑朝那男的头上砸,一顿暴打。

  泡面的幸福:活该!

  秋水无尘:打了足足一站路,到了节能公司那站,色狼痛得招架不住,只好逃下车。我同事说,他当时站在后车门,清楚地看到色狼头上都被砸出两个红红的小包。

  泡面的幸福:哈哈,这色狼就任由她暴打啊?其他乘客什么反应?

  秋水无尘:是啊,女的一直在打,色狼抱头蹲着一动不动。车上乘客都在呐喊助威,说“打得好”、“该打”,所以色狼心虚啊,不敢还手。

  夏天是个容易“走光”的季节,尤其是在一些人多的公共场所,比如公交车、游泳池,候车室,衣着单薄的MM一定要注意防狼,最好还能发动舆论谴责,一般色狼会因谴责的人多而心虚。

  同时,杭州最容易走光的几处地方有:汽车东站旁的天桥,延安路上美特斯·邦威的旋转楼梯,部分麦当劳、星巴克靠玻璃墙的位置,文二路博库书城用于读书的凳子,西湖边供游客休息的石凳,武林门地下通道。MM们路过时,也要多注意。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