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调查显示:没钱的时候,女人比男人幸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最新调查显示:没钱的时候,女人比男人幸福
2009年09月11日 15:39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项全球性调查发现,男性更易从金钱中找到快乐,而女性则更易从友谊以及与孩子、同事和老板的相处中得到快乐。

  全球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公司对来自51个国家的28153人进行了网上调查。调查发现,尽管当前经济陷入衰退且金融市场持续动荡,许多人提醒自己,金钱买不来快乐。

  快乐“男女有别”的现象在日本尤其突出,日本女性幸福感较男性高出15%。

  女性对未来比男性更为乐观,对未来六个月的幸福感预期胜过男性。就全球而言,男性从精神健康中获得的快乐大于女性。由于女性的快乐更多取决于非经济因素,她们的幸福感就较不易受经济衰退影响。为此,现在全球女性的幸福感要超过男性。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