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女人一生平均哭泣1.2万个小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研究发现:女人一生平均哭泣1.2万个小时
2009年09月04日 11:37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国一家母婴网站日前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一个女人从出生到78岁的漫长人生中,哭泣时间累计超过1.2万个小时,约16个月,哭泣的原因随年龄段而不断变化。出生后的头一年里,女婴平均一天要哭3个小时,原因不外乎感到饥饿、需要换尿布、生病和要大人陪她玩耍等等。13岁到18岁年龄段的少女平均每周哭2小时13分钟,导致她们哭泣的主要原因是体内荷尔蒙水平发生变化、同朋友争吵、被男友甩掉或是被限制活动范围。26岁以后,女性平均每周哭泣的时间虽然仍是2小时14分钟,但原因有所变化,与恋人分手、听到其他人的坏消息,或是感觉疲惫不堪,都会让她们通过哭泣的形式来释放不良情绪。

  时尚“铅笔裤”少穿为妙

  “铅笔裤”对一些赶时髦爱漂亮的人来说并不陌生。与一般紧身牛仔裤相比,这种特殊弹性布料的牛仔裤可以对臀部和腿部塑型,让腿线显得分外纤长笔直,如两根铅笔一般。然而,这个带来美丽的“天使”却恰恰是损害健康的“魔鬼”。美国神经学家指出,“铅笔裤”之类的紧身仔裤会导致骨盆神经压迫,进而导致大腿疼痛、灼痛和麻刺等感觉。另外,“铅笔裤”还会引发接触性皮炎,甚至会造成腿部血栓等,也会影响肠胃正常蠕动,导致饭后腹部疼痛。女性长时间穿“铅笔裤”,则会导致膀胱感染、阴道感染等。

  近五成人有过办公室暧昧

  智联招聘近日发布了有关办公室暧昧的特别调查。调查显示,高达91.5%的职场人发现过同事的办公室暧昧,近五成职场人表示自己有过办公室暧昧的经历。办公室暧昧多发生在一般同事中,比例为72.7%;其次是上级和下级之间,比例为16.5%。调查显示,53.7%的办公室暧昧都无疾而终,但也有12.6%的暧昧发展成为恋情。当办公室暧昧发展成恋情时,35.5%的职场人选择了分开,其中一方离开原单位或两人都分别重新就职。调查显示,有39.2%的职场人认为办公室暧昧不利于工作开展,同时影响职业形象。

  女性饮啤酒有助骨骼健康

  根据学术杂志《营养》上发表的研究报告,西班牙研究人员对1700名女性进行了调查后发现,经常喝啤酒的女性骨骼密度高于不饮酒的女性。 研究人员认为引起骨骼密度变化的是啤酒中的植物荷尔蒙,而不是酒精。另外,他们也强调饮酒一定要适量,并警告说每天饮用超过两个单位的酒精饮料就会不利于骨骼健康。据介绍,一个单位的酒精饮料含有10毫升纯酒精,因此如果是酒精度数为5度的啤酒,一个单位就是200毫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