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女子怀疑孩子被误诊 拳打脚踢猛搧五旬医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30岁女子怀疑孩子被误诊 拳打脚踢猛搧五旬医生
2009年08月14日 16:42 来源:新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认为医生对儿子病情的诊断有误,30多岁女子闯入诊室,不由分说,出拳打倒正在出诊的五旬女医生。昨日上午10时,市民齐先生带着孩子到儿童医院就诊时,目睹了这一幕。

  记者赶到儿童医院时,被打伤的刘医生正前往其他医院查看伤情,涉嫌打人的女子已被西岗公安分局日新街派出所民警带走。多名目击者和一名姓郭的护士回忆了当时情形。“太疯狂了!那女子的个头儿至少有一米七,进来走到刘医生面前,拿着一张诊断书问刘医生是不是她签的字。刘医生点头,对方突然出手猛搧了刘医生一个耳光。刘医生没有准备,被打倒在地。没等刘医生站起来,女子又将刘医生踹到桌子底下。我们赶紧上前,才把她拉开。”郭护士介绍,当时她和周围人都蒙了,报警后,民警迅速赶来。“那女子还冲着医生大喊,打死你的话,丧葬费我负责。”一名小患者的家长说,现场不少正在就诊的小孩子都被吓哭了。

  据知情人透露,涉嫌殴打刘医生的这名女子是一名6岁男孩的家长。前些天,男孩生病,由刘医生诊断为腮腺炎并发睾丸炎。刘医生建议家长带着孩子去传染病医院治疗。结果,传染病医院治好腮腺炎后又让他们返回儿童医院。后来,患儿康复后,其母亲认为儿童医院最初的诊断是误诊,所以做出不理智行为。“她曾大喊:‘我儿子没得睾丸炎,也不是传染病,你凭什么给孩子这么诊断?’”现场有人如是回忆。

  记者了解到,昨日傍晚,刘医生已从医院返回家中休息,民警正在对此案进行调解和处理。(雷霆)

【编辑:朱博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