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75家医疗机构新入医保定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北京75家医疗机构新入医保定点
2009年07月26日 17:17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房山中医医院被黄牌警告

  75家医疗机构新入医保定点

  昨天,(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第十五批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名单,从8月1日开始,新增北京同仁堂中医医院、北京道合肛肠医院等75家医院、卫生院、药店为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参保人员可在这些机构享受医保报销待遇。详细名录可登录人社局网站查询。

  另据通报,根据市民举报,市医保中心日前对房山中医医院进行了暗访。从暗访情况看,该院位于良乡镇西潞南大街甲8号和良乡月华北大街甲30号的两个院部均存在按暗访人员的要求更换姓名开药的问题,因此给予该院为期三个月的黄牌警示,其间停止参保人员在该院住院费用的结算。北内集团总公司北京双井医院因企业重组原因,自2009年8月15日起终止医保协议。(记者代丽丽)

【编辑:朱鹏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