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医改签订责任状 确定83项目标任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黑龙江医改签订责任状 确定83项目标任务
2010年06月02日 16:1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1日,在黑龙江省卫生系统2010年医改工作部署会议上,该省卫生厅厅长赵忠厚与13个地市卫生局局长、5家厅直单位及厅机关12个处室负责人郑重签订责任状,要求上述地市及部门必须如期完成83项目标任务。如年度考核未达合格以上的单位,则在全省进行通报批评,并追究责任。

  今年,该省卫生厅确定了5大类83项目标任务。其中,最主要的指标有:年度内巩固新农合100%覆盖面,全省以县为单位新农合参合率达到98%以上;提高筹资水平,新农合最低筹资标准提至人均150元;以县(市、区)为单位,新农合门诊统筹达80%;在80%的新农合统筹地区实现医疗费用即时结算(结报)等。同时,今年必须初步建立起国家基本药物制度。

  据悉,在此次签订的责任状中,按规定,经年度考核,分值66分的为合格单位,分值67分~84分的为良好单位,85分以上的为优秀单位。如考核未达合格以上的,则要在全省进行通报批评,对所在市地的卫生考核目标实行一票否决,同时实行问责追究;如达到良好和优秀档次的,给予全省通报表扬。(记者衣晓峰 通讯员孙凤文)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