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型H1N1流感疫情拉紧卫材生产供应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甲型H1N1流感疫情拉紧卫材生产供应线
2009年05月20日 1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新乡五月二十日电 (赵 晖)甲型H1N1流感蔓延全球多国,防护口罩、防护服等卫材产品需求量大增,与“抗疫物资”有关的大型卫材生产企业均处于“发烧”状态,国内卫材生产企业生产供应吃紧。

  河南一家大型卫材生产企业发言人今日在此间称,自甲型H1N1流感爆发以来,来自国内外大量的防护口罩、防护服订单拉紧了该企业生产供应线。截至目前,该企业已接到来自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及欧洲一些国家的十八亿只口罩和万余套防护服订单,公司生产线超负荷运转,工人加班加到手腕肿疼。

  即便这样,仍然满足不了订户需求,许多订户代表日夜守候在库房附近,等候防护口罩、防护服下线。这名发言人称,出于道义和责任,眼下只能是哪里疫情严峻,下线的防护产品就优先支援哪里。同时,该集团已经开始拒绝所有的“非紧急中小订单”。

  媒体信息显示,国内大型卫材生产企业生产供应均处于“发烧”状态,各企业加班加点生产仍难以应付全球各地涌来的订单。证券市场上,莱茵生物、达安基因、维科精华、普洛股份等“流感股”普受投资者青睐。

  世界卫生组织发言人二十日在日内瓦宣布,全球确诊甲型H1N1流感感染病例超过万例,达到一万零二百四十三例,涉及四十个国家和地区,这包括死亡病例八十例。 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