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例甲流患者出院 长沙密切接触者全部解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湖南首例甲流患者出院 长沙密切接触者全部解禁
2009年06月02日 13:40 来源:长沙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昨晚完成甲型H1N1流感患者的出院前的最后一次身体检查后,记者从长沙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获悉,我省首例确诊甲型H1N1流感患者将于今日上午9时出院。

  据长沙市第一医院副院长谢宏介绍,自29日该名患者的所有流感症状完全消失后,身体一直恢复良好,医院已于29日停止患者的药物治疗,并保持每日对患者进行严格的医学观察。长沙市疾控中心于5月30日、31日及6月1日分别采集了该患者的咽拭子样本,三次实验室检测结果均为甲型H1N1流感病毒核酸检测阴性。

  昨日下午,省、市医学专家来到长沙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对患者进行了出院前的最后一次会诊。由于检查结果一切正常,医院方已于昨晚开始了患者出院前的准备工作。今日上午,该患者将顺利出院。另外,经过7天的集中医学观察,湖南首例甲型H1N1确诊患者父母已于昨晚解除隔离。至此,我省首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所有在长沙的密切接触者已经全部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患者的父母均表示,非常感谢各级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卓有成效的工作以及医务人员的精心护理和安慰疏导。(饶丽 黎虹)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