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贵港21名幼儿中毒事件:1人死3幼儿尚未脱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广西贵港21名幼儿中毒事件:1人死3幼儿尚未脱险
2009年06月24日 1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贵港六月二十四日电 (记者 蒋雪林)造成一名幼儿死亡的广西贵港市二十一名幼儿中毒事件,截至二十四日十六时,还有三名幼儿尚未完全脱离生命危险,尚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但病情已有所好转。

  广西贵港市政府二十四日下午通报说,六月二十二日下午,贵港市港南区木格镇黄石村黄公屯文达幼儿园发生一起集体食物中毒事件,造成二十一名幼儿中毒,其中一人死亡,七人重度中毒,十三人轻度中毒。经过医务人员的全力抢救,到二十三日上午,七名重症患儿中有两人病情好转转入普通病房;二十三日下午,又有二名重症患儿转入了普通病房。

  中新社记者从贵港市委宣传部了解到,中毒事件发生后,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书记要求当地警方要组织强有力的力量,查清中毒原因,属于刑事案件的,要尽快侦破,依法查办;加强对学校、幼儿园安全和食品管理,严防出现类似事件。贵港市公安局局长祝特林已率警员到木格镇黄石村黄公屯文达幼儿园察看现场,力求迅速侦破案件。

  贵港市委宣传部一名官员说,当地警方正在全力侦查,目前警方的侦查已有所突破,估计中毒性质很快将得到定性。(完)

【编辑:谢宏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