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车祸双方私了未果 肇事方闯医院追砍伤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出车祸双方私了未果 肇事方闯医院追砍伤者(图)
2009年06月25日 12:13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本是救死扶伤地的武汉市十一医院抢救室竟遭鲜血淹没:车祸后当事双方“谈判”未果,肇事方竟持刀在医院内追砍尚未出院的伤者及其友人,导致两人重伤入院。

  记者昨日在武汉市十一医院急诊科看到,走廊地面上仍有大摊血迹,而抢救室内窗帘都已被鲜血染红,空气中弥漫着浓重血腥气。目击者介绍,昨日中午12点20分许,两帮男子正在急诊科走廊内谈着什么。突然一方动手打向另一方,被打一方刚准备还击,对方从一个背包内抽出4把砍刀,对准几人猛砍起来。被砍一方纷纷逃跑,对方四处追杀。

  监控录像中显示:一名光头男子逃进抢救室,两名男子持刀一路追砍(见图),在抢救室一角将其砍成血人才罢休。行凶几分钟后,6名砍人凶徒从容走出医院,沿香江花园路口向三眼桥方向逃走。伤者随即被送进十一医院手术室,抢救后一人伤势严重被转往协和医院治疗。

  记者在该院骨二科见到伤者王峰,其头部、双臂、胸部被砍十多刀,经院方全力抢救才脱离危险。而被转往协和医院的是其朋友徐勇进,徐右腕被砍一刀,腕部几乎被砍断。“撞了人还追到医院砍人,这些歹徒太猖狂了!”王峰说道。据他介绍,他是汉口北湖西路一家修车厂老板。前日中午12点半,他手下工人涂冲骑电动车外出,在北湖西路被一辆别克轿车撞倒受伤。民警随后赶来,将肇事车扣押,并将涂冲送往十一医院住院治疗。

  昨日中午,对方在医院找到涂冲,要求涂冲签字以便提车。涂冲电话通知王峰,王峰带了4个朋友赶来。肇事方提出“私了”,涂冲要求赔偿5000元,对方却只愿出1000元。王峰表示,双方达不成共识可交警方处理。这时,对方转身出门带进来两人,共6名歹徒突然开始殴打、追砍王峰等人。涂冲几人逃脱,王峰和徐勇进被砍成重伤。

  目前,医院已经报警,唐家墩派出所正对此案展开调查。(匡志达)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