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内地已治愈“甲流”321例 北京确诊数破一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中国内地已治愈“甲流”321例 北京确诊数破一百
2009年06月25日 2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六月二十五日电 中国卫生部今日通报,六月二十四日十八时至六月二十五日十八时,中国内地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四十二例,其中,北京报告十例,广东报告七例,福建、江苏各报告六例,上海报告四例,山东报告三例,辽宁报告二例,安徽、四川、广西、河北各报告一例。

  截至目前,中国内地共报告例五百七十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已治愈出院三百二十一例,二百四十九例在院接受治疗。

  北京市新报告的十例确诊病例中,九例为输入性病例,一例为输入性二代病例。该二代病例是北京报告的第九十六例输入性确诊病例的女友。截至二十五日十九时,北京累计报告一百零三例病例,痊愈出院六十九人。

  北京市卫生部门二十五日召开会议,要求该市行政区域内的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对本单位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承担主体责任,其主要负责人负总责。

  据悉,六百人以上单位按职工人数六百比一比例配备专职公共卫生管理人员,不足六百人的可配备专职或者兼职公共卫生管理人员;宾馆、饭店、文化娱乐场所等公共场所或者其他人员密集场所,应当配备公共卫生管理专员,做好公共卫生管理工作。

  侨乡江门市的北郊中心小学在十一名学生被确诊为“甲流”后,从二十四日起开始停课一周,该校的期末考试将在停课结束后再做安排,涉及到二十四个班的近一千三百多名师生。校长谢良军称,该校六年级已在二十三日举行了期末考试,故不会对六年级学生升初中造成影响。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