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台山六名小学生疑似患"甲流" 全校停课七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广东台山六名小学生疑似患"甲流" 全校停课七天
2009年06月26日 1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江门六月二十六日电 (陈浩光 李健群)广东江门市卫生局二十六日证实,该市辖下的台山市一小学昨日发生一起疑患甲型H1N1流感病例事件,目前,该校已有六名学生被实施隔离治疗,患者病情较为稳定。

  据了解,从六月十九日开始,台山市一小学陆续发现有多名学生因发热、咳嗽等流感样症状。二十四日,台山市疾控中心采集十二份有临床症状学生的咽拭子标本,送江门市疾控中心检测。

  二十五日,江门市疾控中心反馈十二份标本检测结果,其中有六份为甲型H1N1流感核酸阳性。随后,这六名甲型H1N1流感核酸阳性的患者被收治到台山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目前所有病例病情稳定。江门市疾控中心已对患病学生进行咽拭子采样,并送广东省疾控中心复核确认。

  江门市教育局负责人称,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和相关预案,疑似患“甲流”学生所在的学校,其八个班级近五百名学生从昨天起停课七天。

  疫情发生后,广东省卫生厅已派出医疗专家组、防控专家组和督导组赶赴当地开展救治和防控工作。当地有关部门已启动了联防联控机制,迅速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对相关场所进行消毒。(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