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将亲生女儿抛入江中溺亡 疑患精神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女子将亲生女儿抛入江中溺亡 疑患精神病
2009年07月09日 18:18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傍晚,滨江路黄浦江边发生一幕惨剧,一女子将自己的孩子抛入江中致死。

  记者赶到滨江路西段一沿河绿化带时,年约30岁的女子正要被警方带走,坐在警车内,表情呆滞。事发不久,一名男子赶到现场,称被带走的是他的妻子,此人随后也被警方带走。

  据目击者称,傍晚5时许,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女子坐在黄浦江边,将女婴放在一旁草丛中。不久,女婴开始哭闹,然而女子毫无反应。约坐了半个小时,女子突然起身抱起孩子,朝黄浦江中扔去,随后面无表情地缓缓坐下,凝视着江面。约5分钟后,女婴浮出水面,肚子鼓胀。由于当时江面水位较高,女婴浮在江面上自西向东漂去,漂至一泵站处被两名工人捞起。120救护人员赶到时,女婴已气息全无。

  据了解,女婴只有三四个月大,存在先天不足,身体状况不佳,其父母是居住在滨江路附近的外来人员。男子赶到现场后称妻子患有精神病,“她昨天晚上精神病又发作了,没想到会做出这种事!”事件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调查中。(刘伟康 沈培 王勤俭 许明)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