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患"怪病"腹胀如怀孕 日排3000毫升胃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男孩患"怪病"腹胀如怀孕 日排3000毫升胃液
2009年07月31日 09:4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年前,广东男孩陈普生得了一种怪病:全身骨瘦如柴,但腹部大片肿胀如怀孕,每天需要靠管子排出3000毫升的胃液。其父母带他辗转广东多家医院,目前仍未能查出病因。昨天,北京关爱义工联的义工将陈普生接到北京,预计今天将他送到朝阳医院治疗。

  陈普生是广东化州人,去年他初中毕业后到深圳打暑期工时,出现了肚胀等现象。“总是流鼻血,吃不下东西,肚子渐渐肿了。”陈普生说,一开始他以为是打工太累了,但肚子越来越大。在深圳检查治疗无果后,他又回到化州检查,也没查出病因。随着病情恶化,他肚子肿胀得像个大气球,无法正常行走和翻身。父母带着他先后在广州中山大学附属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多家医院检查,也未查出病因。

  陈普生说,他一直想读高中、上大学,但现在只能每天躺在床上。化州当地的网友获悉此事后,在网上发帖求助。北京关爱义工联的义工随后主动和陈普生的父母联系,并在昨天将他接到北京。义工们说,他们正在帮忙联系朝阳医院,预计今天会把陈普生送到朝阳医院治疗。义工们同时表示,将在近期为陈普生举办大规模的义卖活动。(苏伟)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