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赴美返渝夏令营五学生集中感染甲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重庆一赴美返渝夏令营五学生集中感染甲流
2009年08月19日 1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重庆八月十九日电 (郭晋嘉 银雪)重庆一赴美返渝夏令营部分学生集中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截至十九日,共有五名学生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病例。

  七月十二日,重庆市某公司组织当地七所中学的二十七名学生和两名老师组成夏令营,到美国旧金山当地居民家中居住了三周。二十九名营员于八月九日下午返抵重庆。

  八月十二日,该夏令营一名女学生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患者,在随后七天潜伏期内,先后又有四名学生被确诊感染甲型H1N1流感。

  重庆市疾控中心应急办公室负责人今天向记者透露,确诊的五例病例为轻症病例,夏令营其余师生经卫生部门密切观察,均无人受感染。该市卫生部门已安排患者在当地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进行居家隔离治疗。目前,患者情况良好。

  截止目前,重庆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共有二十一例,已有十二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康复出院。剩余九例病例均在居家隔离治疗中,其中四例为散发病例,另五例患者即出自该赴美返渝夏令营。完

【编辑:吴歆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