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内地31省份累计确诊甲流病例6968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中国内地31省份累计确诊甲流病例6968例
2009年09月11日 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11日,卫生部卫生应急办公室副主任梁万年(图)在卫生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今年4月甲型HINI流感疫情爆发至今,我国确诊甲型流感患者不足7000人,对于13亿人口大国来说,比例较小,综合防控效果较好。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11日电 卫生部卫生应急办公室副主任梁万年11日表示,截至9月10日,中国内地31个省份累计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6968例。每日报告病例数呈上升趋势,近期还陆续出现了重症病例。

  9月11日上午,卫生部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就防控甲型H1N1流感有关情况进行通报。发布会上,卫生部卫生应急办公室副主任梁万年表示,截至9月10日,我国内地31个省份累计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6968例。

  梁万年指出,近期中国内地甲流疫情形势发生了新的变化,疾情从沿海向全国、从城市向农村扩散,由输入为主变为本土为主,由散发病例向聚集疫情发展。目前,内地31个省份都发现疫情,每日报告病例数呈上升趋势,近期还陆续出现了重症病例。因此,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不容乐观。(据中国网文字直播)

  相关阅读:

  中国甲流疫情已由城市向农村扩散 高危人群基数大

  卫生部:加快甲流疫苗药物生产收储 制定供应计划

  教育部:学校发生甲流疫情多因防控措施没落实

  中国已确诊甲型H1N1流感近七千例 疫情发生变化

  药监局:将加强监管监测 确保甲流疫苗质量安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