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滨州发生疯狗伤人事件 3小时近20人被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山东滨州发生疯狗伤人事件 3小时近20人被咬
2009年09月17日 09:55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6日上午,滨州市内发生一起严重的疯狗伤人事件,一条狂犬到处狂窜,在大约3小时里咬伤近20人,最终20多名警察联手将其击毙。

  16日早晨6:49,滨州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杜店派出所接报警,辖区内的中海家园有群众被狗咬伤。派出所5名民警当即赶到现场。却发现早已不见了狗的影子。而在7:40许,又有群众报警称红苑小区发现了那条咬人的狗。民警赶到时,大狗看见警车车门打开,竟掉头往警车上扑,幸亏民警眼疾手快关上了车门。“狗个头很大,满口流涎,见人就扑,可以确定是一条疯狗”,一位执勤民警事后告诉记者。杜店派出所又派出9名民警前来援助。正当群众协助民警围攻疯狗时,不料狗逃脱,两名民警在捕杀中被抓伤。

  民警一路追堵,终于在宏基花园发现了疯狗的踪迹。在又连咬2人后,疯狗终于被民警及群众围在一铁栅栏内。这时指挥中心派出的8名持枪武警也赶到。而疯狗却“狗急跳墙”,钻出铁栅栏又一次逃脱。

  疯狗逃脱后,20多名警察兵分四路,沿路搜查疯狗。9:50许,群众举报称疯狗在人事局建筑工地又疯狂咬伤多名工人,几名武警及时赶到,一战士开枪将其击毙。

  工地上第一个被咬伤的工人小付说:“当时我看见一只狗窜过来,我也没太在意,可不一会儿那狗就冲我扑了过来,我一时反应不过来,就一把把它推开,我还没来得及躲闪,它又猛扑了过来,在我的胸膛上咬了一口。随后狗又咬了好几个人。监理李先生腿上和屁股上被狗连咬了好几口。

  杜店派出所张弓所长告诉记者,粗略统计被咬的人有近20名,警方目前正查找疯狗的主人,确定民事赔偿责任。被击毙的疯狗将进行焚烧和深埋处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