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遇刺刀片深埋体内 查4个月被当膀胱炎(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女子遇刺刀片深埋体内 查4个月被当膀胱炎(图)
2009年09月17日 16:51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X光片显示体内刀片 王勤俭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4个月前,施小姐遭歹徒抢劫,被刀刺伤。一把15厘米长的刀片深埋她体内,多家医院却未查出。前天,折磨她多月的刀片被取出。

  昨天,记者在安亭医院找到了施小姐,她略显憔悴。事情发生在5月6日,她在花桥地区遭歹徒持刀抢劫,左大腿根部被歹徒狠命地刺了一刀,刀片和刀柄分离。施小姐当时痛得昏迷过去,随后被送入附近卫生院抢救。当时她曾告诉医生,可能有刀片断在体内,但医生只做了简单的外伤缝合手术,没有做X光等检查。

  在此后4个多月里,施小姐不仅疼痛加剧,还出现尿血症状。她辗转去了几家医院,但都被视作膀胱炎。前不久,她在安亭医院做X光检查,这才发现膀胱内竟有一把长15厘米、宽3厘米的刀片。

  医生介绍说:“外伤在大腿根部,经过4个多月的肌肉运动,刀片在肌肉推动下缓慢进入腹腔和盆腔,造成慢性的膀胱出血。”

  施小姐被安亭医院收治后,于前天下午做手术将刀片取出。据分析,体内刀片没有被及时发现,可能与病人在首次就诊后的几次治病时自述不清有关,未讲明这一病史,多家医院因此在诊断时误诊为膀胱炎。(王勤俭 屠仕超)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