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保姆公然调戏女主人 不满服侍瘫痪男雇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男保姆公然调戏女主人 不满服侍瘫痪男雇主
2009年09月23日 14:5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5点多钟,南京警方接到一劳务中介报警,称一男子在闹事。而该男子对警察说是中介不安排工作自己才闹的。但中介负责人跟警察说了一番话,警察不但没责怪中介,还将该男子带到派出所调查。

  该男子姓崔,56岁,扬州江都人。几天前他找到这家劳务中介,缴了中介费,中介为他介绍了一份男保姆的工作。3天前他来到雇主侯女士家。侯女士的丈夫也是56岁,但中风瘫痪了,需要有人服侍,侯女士一个人忙不过来,就请了个男保姆。但那位保姆家里有事离开一段时间,侯女士这才通过中介请了崔某。

  3天前崔某来到侯女士家,工作无非是服侍病人大小便,翻身等。最初一天还好,但第二天崔某就不老实了。他居然对侯女士说:“白天我服侍他,晚上你服侍我,等他死了,我就当你丈夫。”侯女士对他这个大胆的“玩笑”很吃惊,崔某竟又说:“我是看中你才到你家当保姆的,不然我照顾一个瘫子,有病啊?”侯女士大怒,对他严加斥责,并立刻赶他滚蛋。

  崔某只好灰溜溜地走了。因中介有一个星期里如工作不满意可免费再安排的承诺,崔某又到中介要求重新安排工作,而中介得到侯女士的反映后拒绝了。崔某就要中介退还中介费;中介认为他被辞退的原因是调戏妇女,并不是工作不合适,中介费不能退。崔某于是在中介大闹。警察听说是这种情况,立刻将崔某带到阅江楼派出所处理。 (吉启雷)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