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上班途中遭“偷袭” 右手食指被藏獒咬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男子上班途中遭“偷袭” 右手食指被藏獒咬断
2009年11月12日 10:5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老张吃完晚饭正赶回工厂做事,当自己走到工厂过道时,突然右手被身后一只黑乎乎的大狗咬住,他拼命地想甩开,没想到竟被这只庞然大物甩到旁边的一个大坑中。前晚6时15分许,三水乐平一印刷工厂内,老板养的一头藏獒跑出笼子,将一名工人咬伤,工人手指被当场咬断。目前,病人已实施接骨手术,注射了狂犬疫苗,病情基本稳定。

  上班途中遭背后突袭

  昨日上午,老张躺在病床上,右手包扎得严严实实,上面一盏高温理疗灯烘烤着伤口,白色的纱布上仍能看到一些渗出的血迹。他的妻子和工友坐在一旁照料他。回忆起受伤的整个经过,老张显得有些紧张。“我吃完晚饭,回厂里准备做事,当走到过道时,右手突然在背后被一只什么东西咬住。”老张说,被咬时大概为晚上6时15分,自己回头一看原来是一只黑乎乎的大狗,他立即想到要甩掉它。“我一甩它,不仅没把它甩开,反而被它甩到旁边放集装箱的大坑里。”

  摔到大坑中后,老张立即呼救工友。这时,咬伤老张的“大狗”并未跳下坑继续撕咬他。他摸了摸疼痛的右手,发现右手食指的一截已经不见踪影。

  藏獒连夜被退回卖家

  站在一边的工友称,咬伤老张的是条藏獒。“老板喜欢狗,这只藏獒老板才买了个把月,当时花了几千元.平时都是关在笼子中的,现在还不清楚这只藏獒是怎么跑出来的?”工友告诉说,目前,工厂老板也在调查藏獒如何出笼的事情。

  事发后,老张立即被同事们送往医院,“到医院前才发现手指的一截不见了,保安队长立即又重新返回事发地,将那截被咬掉的手指找了回来。”老张妻子称,丈夫手指被咬断后,他们都以为老张的手指已被藏獒吞掉,没想到藏獒又将断指头从口中吐了出来,待他们回头寻找时,竟然又将断指寻回。

  据南海创伤手足外科医院医生称,医院为其实施接骨手术。目前,病人病情基本稳定,并且也为其注射了狂犬疫苗。事发后,工厂老板已为老张垫付了医药费用等。

  工厂保安队长赵先生告诉记者,老板考虑到工人们的情绪,也担心这只藏獒再次行凶,于是连夜将藏獒退回位于狮山的卖家。(王广永 万小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