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被黄蜂蜇伤“命根” 毒性强肿大近一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小伙被黄蜂蜇伤“命根” 毒性强肿大近一倍
2009年11月12日 11:03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真是中特等奖了!”昨天中午,一位年轻的小伙在同伴的搀扶下,一瘸一拐地走进杭州市中医院皮肤科陶承军主任的专家门诊。

  “我被一只黄蜂给蜇了,还蜇在了要害部位。”小伙子指了指裤裆,不好意思地说。他姓王,今年25岁,是一家软件公司的工程师。

  上午10点左右,小王起身伸了个懒腰后,准备去泡杯咖啡提提神。突然,大腿根部传来一阵轻微刺痛感。当时他并未在意,可回到座位上一坐下,生殖器根部传来一阵更加剧烈的痛感。小王赶忙起来看究竟,椅子上是一只差点被他压死的黄蜂!11点左右,两名同事将他送到杭州市中医院。

  “就是这只黄蜂。”小王竟然还用手机把“凶手”拍了下来。黄蜂大约3厘米长,毛茸茸的,黄黑条纹相间。

  陶医生检查发现,小王的生殖器红肿得相当厉害,比原来肿大了近一倍。陶医生为他处理了伤口,并配了些药,让他保持伤口清洁。

  “没想到这么小个黄蜂,毒性还真大。”临走前,小王恨恨地说。(今日早报 徐尤佳 何丽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