脏话引发买卖纠纷 女顾客被男店主推倒骨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脏话引发买卖纠纷 女顾客被男店主推倒骨折
2009年11月12日 11:4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买东西讨价还价这原本是很正常的事,可是一对外地母女在南京夫子庙一家服装店里买衣服时和老板还价,却被老板骂了一声“死走”。结果双方发生纠纷,服装店男老板将还在上大学的女生推出店外摔倒在地,导致女生尾骨骨折。昨天记者从辖区派出所了解到,经过民警的调解,店老板因为一句脏话引发纠纷,造成女大学生受伤住院而赔偿了8000块钱。

  据了解,今年刚上大一的女生露露(化名)在11月8号下午陪着从外地来南京的母亲逛街,露露在南京上大学,妈妈利用周末时间从老家赶来看望,母女俩见面十分开心。大约在下午1点半钟左右,露露和妈妈来到了夫子庙的一家服装店里挑选衣服,可是母女俩左挑右挑也没相中一件满意的衣服。

  就在母女二人准备离开的时候,露露又看中了一件衣服,经过试穿之后也比较满意,于是就问老板多少钱,老板表示这件要“160块”。露露的母亲就觉得有点贵,便向老板讨价还价希望能便宜40块钱。可是老板却表示店里的东西不还价,就是这个价格,她们已经看了这么多衣服,愿意买就买,不买就算了,不愿意还价。可是露露和母亲十分喜欢这件衣服,表示自己真心想买,希望老板能给个让双方都能接受的价格,正在这个时候,男老板觉得不耐烦了,便随口说了一句“死走死走,不卖了。”这句话却惹怒了露露母女,买衣服讨价还价原本是很正常的事情,不料却遭到了老板的辱骂,母女俩就和男老板你一句我一句地吵起架来。而在争吵过程中,母女俩不小心碰到了正坐在店门口的老板的父亲,老人家也顿时暴跳如雷。老板一见自己的老父亲被碰到,立即火冒三丈,一把将站在商店门口的露露推倒在地。男老板的这一推可不得了,露露仰面倒地,屁股一下坐在了地上,可是却怎么也站不起来了,一个劲喊屁股疼。母亲见状赶紧拨打了电话报警并向“120”求助。

  经过医生的诊断,露露的尾骨骨折,需要住院治疗。接到报警后,夫子庙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并对当事双方分别进行了笔录了解情况。服装店老板告诉民警,他也没想到自己这么一推会惹那么大的祸,如果不是母女俩撞到他父亲,自己也不会推对方。而母女二人则表示,服装店老板太欺负外地人,还价是很正常的事,却让她们“死走”实在是气不过,这才争吵起来,无意间碰到了老人。经过民警的耐心调解,服装店老板赔偿给受伤的女大学生8000元。(裴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