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活时被坍塌土方掩埋 男子7肋骨断讨医药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干活时被坍塌土方掩埋 男子7肋骨断讨医药费
2009年11月13日 10:38 来源:中国吉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给我送到医院,交了3000块钱,就不管了。”昨日(12日),在务工时被坍塌的土方掩埋、致7根肋骨骨折的姜伟躺在病床上,一动不敢动,他眼部淤青,整个前胸用药布包裹着。

  姜伟说,一个月前,朋友给他在长春谋到了一份活计。10月31日8点左右,他和工友们在长春市长新路附近的工地干活,正当他在挖好的排水沟内测量沟距时,排污沟沿上的土突然坍塌,把他活活埋在了沟内。“当时就感觉胸闷,然后就没了知觉。”直到有工友碰他的脚,他才渐渐有了知觉。当他醒来时工友告诉他,是工友们用铁锹将他挖了出来,才挽回他一条命。随后他被送到了附近的一家医院,经检查,肋骨折了7根。当日,工地的老板又将他转到中日联谊医院胸外科接受治疗。

  姜伟的妻子姜女士说,丈夫转到该院,工地的老板就给交了3000块钱的住院费,次日又来医院看看姜伟,之后就再也没有露面,当医院催促他们交医疗费时,她电话联系姜伟的老板,但对方就是不接电话。无奈之下,姜女士只能是回到家里,将家里的一万多斤玉米卖掉,还向亲戚借了一部分钱。可如今,这些钱已全部用完,而丈夫的伤势还需进一步治疗,她又多次到工地找姜伟的老板,希望再给拿一部分医疗费,但都没有结果。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到了姜伟的老板韩女士。韩女士说,出事后她急忙找车将姜伟送到医院,并支付了6000多元的医疗费,她从始到终都没有说不给姜伟承担医疗费,但也不能说他们要多少就给多少。可刚住院两天,姜伟的妻子就向她要1万元,而且还三番五次到工地闹事,影响了工地的施工,给她造成了巨大损失。韩女士表示,她不能这样不明不白地往出拿钱,如果还需要她继续承担费用,就只能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徐晓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