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报复牌友踩死无辜过路女 庭上辩称看错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男子报复牌友踩死无辜过路女 庭上辩称看错人
2009年11月13日 14:04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往报复牌友的途中,误将无辜路人错认为牌友,不分青红皂白将路人活活踩死。昨日,该名残暴男子在武汉中院受审,公诉人建议法庭对其判处死刑。

  男子尹某,曾有过犯罪前科。据指控,今年7月8日晚,他在路上被两陌生男子拦下打伤,他怀疑是女牌友胡某指使的人,心生怨恨。

  当晚,尹某携一把菜刀去找胡某算账,途经江汉区文书巷时,见到过路女子李某,冲上前先是一拳将李某打倒在地,再用脚猛踩李某的头部,致李某死亡。法医鉴定称,李某是因严重颅脑损伤而死亡。3天后,警方在武昌烽火村抓获尹某。

  昨日庭审时,尹某当庭承认自己的恶行。他辩称,案发当晚自己的眼睛被打肿了,“误将死者当成了仇人胡某,我愿向死者家属赔偿”。

  出庭公诉人认为,尹某有犯罪前科,此次系累犯,其殴打无辜路人致死,“主观恶性大,建议法院判处极刑”。

  尹某辩护律师则辩称,他虽拿了菜刀却未使用,表明对自己的行为有所控制,案发后愿意认罪、赔偿,法庭应酌情从轻处罚。法院将择日宣判。 (楚天都市报 余皓 石文娟 袁倩 金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