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丈夫掐死妻子 割腕后点燃煤气欲轻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倒霉"丈夫掐死妻子 割腕后点燃煤气欲轻生
2009年12月02日 16:54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小家里穷,吃穿都比别人差,小丁一直很自卑,暗想,长大了一定要多赚点钱。可现实是,长大后,他出来打工,赚的钱只够生活。

  更糟的是,诸事不顺:开铲车出事故,堂姐骗他去做传销。雪上加霜的是,今年十月,在北仑打工的他还被车撞了。

  治伤的钱还得妻子跟人借,小丁感觉脸上无光,正好妻子要回老家看女儿,小丁觉得没脸回家,这就有了自杀的念头。而自杀的第一步,就是把妻子也“带走”。

  偏执的小丁掐死了妻子,在割腕并点燃煤气后,被赶到的邻居救下。

  昨天,小丁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宁波市北仑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打工赚钱少

  又被堂姐骗去传销

  今年21岁的小丁是安徽人,父母都是农民,家里比较穷。小时候,看自己家吃的穿的都比别人差,小丁性格越来越内向、自卑。

  初中毕业后,小丁去无锡开铲车,却发生事故,没赚到钱自己还受伤,他恨自己没用,觉得别人都看不起自己,性格更加偏执了,常与人发生争执。一次争吵后,小丁甚至把自己带的钱撕碎,又从二楼跳了下来。

  无奈,小丁的父亲将儿子带回老家休养,小丁稍微开心了点。很快,他认识了妻子小侠,不久两人有了个乖巧的女儿。

  为了生活,小丁独自一人来到北仑打工,由于没啥技术,只能打零工,赚的钱仅够自己生活。今年9月,堂姐对他说宁夏赚钱比较容易,小丁向亲戚朋友借了不少钱后就过去了。没想到是搞传销,带的钱打了水漂。

  一个星期后,小丁逃回到北仑,亲友问起来,他什么也没说。

  生活连遭挫折

  没脸回家想自杀

  10月13日,妻子小侠从老家来北仑看小丁,小丁很开心。可没几天,小丁又被车给撞了,为了医药费,小侠四处借钱。

  生活艰难,小侠有一次数落了小丁几句,两人闹了好几天的别扭。“他更不愿意说话了,有时还会在半夜突然起来。”熟悉小丁的人说。

  来北仑这么久了,小侠非常想女儿,决定回老家去看女儿。小丁觉得出来这么多年,也没混出个样子来,不愿回家。两人大吵一架,最终小丁妥协了。

  11月3日下午1点多,小丁与小侠在暂住房里吃过午饭,感到无颜回家的小丁产生了自杀的念头。

  掐死妻子

  割腕点煤气

  动手前,小丁在屋子里将插销插上。看了一眼正收拾行李的小侠,他打开了煤气瓶。

  小侠要去关煤气,被小丁一把推倒,还被捂住了鼻子和嘴巴。小侠使劲反抗,恳求丈夫说,她还有女儿,她不想死。

  小丁并没有停手,他掐死了妻子后,拿起菜刀一刀砍在自己左手上,鲜血喷溅。他又觉得这样死得慢,用打火机点燃煤气。

  “轰”的一声,房间玻璃都炸飞了,床单、被子都着火了,小丁就躺在小侠旁边等死。周围的邻居看到后,赶紧过来救人。由于抢救及时,小丁没有死。

  “我没脸回家,只好自杀,与其让老婆在自己死后另嫁他人,不如将老婆也带走。”面对检察官的询问,小丁回答。(施亚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