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帅小伙长“乳房” 手术成功切除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四川一帅小伙长“乳房” 手术成功切除
2009年12月12日 14: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12月12日电(王璐)12月10日下午,经过2个小时的手术,成都三医院普外科33床的高先生看着镜子中自己恢复正常形态的胸部,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吐出了氤氲在自己心中长达7年的一口气!

  高先生患的是“男性乳腺发育症”,早在7年前高先生就发现自己的左侧乳房逐渐长大,后来右侧乳房也发生了同样的状况,但由于手术就要在自己的胸口开一个切口,为避免胸口出现让人尴尬的的伤疤,高先生选择了长期的门诊观察。但眼看着自己的胸部都要比自己老婆大了,高先生才不得不到医院就诊开刀。

  令人欣喜的是,手术过后高先生的胸部恢复了平躺且完全看不到任何切口,高先生的主治医师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普外科罗静表示,考虑到男性的心理障碍问题,他们为高先生选择了结合美容与微创治疗的“腔镜技术”对高先生进行治疗。

  据了解,该该手术仅在高先生胸部外侧隐秘部位做了一个约3厘米的切口就切除了双乳增生的重约100g的腺体组织,并用吸脂的方法吸取了胸壁多余的脂肪组织并结合切口美容缝合,使胸壁迅速恢复美观,该手术切口隐蔽、手术瘢痕小且能避免损伤血管及神经,术后恢复快。

  成都三医院的普外科乳腺专科罗主任呼吁,近年来由于肥胖、激素紊乱或乳腺局部受体含量过高等原因都有可能导致男性乳腺发育的发病,但很多男性由于心理障碍而着不愿就诊看医,延误了最佳看诊时间,到最后导致癌变,如果男性发现自己的胸部异常,应及时到医院检查,未免癌变的发生。(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