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结婚前夕重度烧伤 救护车上娶新娘(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新郎结婚前夕重度烧伤 救护车上娶新娘(图)
2009年12月17日 09:07 来源:长沙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救护车上,新娘深情俯身吻新郎 石祯专 陈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丽可人的新娘身披婚纱站在婚礼台上深情告白,俊秀腼腆的新郎躺在120救护车病床上含泪示爱。昨晚,长沙市黄兴南路商业步行街中心广场,一场特殊而感人的婚礼在细雨中举行。

  泪水混杂着雨水在新娘脸颊滑过,她深情合上双手许愿:“愿我的丈夫尽快康复!”此时,舞台两侧的荧幕上出现了新郎的面孔,躺在病床上的他眼眶泛泪,是幸福,是感动。在众人持续的掌声中,新娘走进停靠在舞台后侧的120急救车。两位新人深情地交换了象征着甜蜜与责任的戒指。接着,新娘俯身亲吻新郎。那一刻,泪水、雨水,掌声、闪光灯化作对他俩最美好的祝福。

  据了解,新郎名叫曾伟,家住岳麓区观沙岭。今年10月3日凌晨,曾伟家遭遇大火,他全身80%的面积被烧伤,而此时距结婚日仅22天。突如其来的悲剧推迟了两人的婚期,但却没有改变未婚妻杨彩虹对婚姻的决心与信心。新娘的真爱与执著感动了曾伟,也感动了许多市民。(陈勇 石祯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