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工砸墙不幸丧命 头胸部被倒塌墙壁掩埋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民工砸墙不幸丧命 头胸部被倒塌墙壁掩埋身亡
2009年12月24日 11:1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1点半左右,南京铁心桥蓝岸尚城小区6幢7楼,一位受雇佣来为业主搞室内装修的民工砸墙时,不慎砸倒一堵三四平方米的卫生间墙壁,不幸将自己砸死。

  报料人姚先生称,下午1点左右,南京铁心桥蓝岸尚城小区6幢7楼一户人家请来的两名南通民工开工敲砸该户卫生间一堵大约20厘米厚的墙,敲了一会,其中一名20多岁的民工称要出去买包烟,他带上门出去后,留下一个40多岁的民工继续敲卫生间的这面墙壁。大约在1点半左右,20多岁的民工买烟回来,等他返回这户人家敲门时,很久没人应门,里面也没有声音。这名民工开始还以为是那名工友出门了,可是等了一会还不见有人来,于是就怀疑里面是否出了事情。他随即便请来小区物管的当班保安,保安敲门也不见有反应,通过猫眼往里一看,发现卫生间的那堵墙壁倒塌了,感觉不妙,于是立即找人撬锁。大门撬开后,大家进去一看,发现那名工人被倒塌的墙壁埋在下面,头部和胸部都被埋得很严实,他们立即报警。不久120赶来当场检查发现那名民工已然身亡。

  据现场目击者称,那面墙壁是卫生间靠着客厅之间的一堵墙壁,墙壁有20多厘米厚,这户业主可能是要敲掉墙壁来重新布局装饰。事发时业主不在场。而那名出去买烟的民工小伙表示自己在场的时候,两个人互相照应着,自己出门买烟后对室内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至于他的工友是否因敲砸墙壁时用力过猛,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引起墙壁倒塌并将自己砸死,铁心桥派出所的民警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范晓林)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