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集装箱松动移位 流浪儿险成"夹心饼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列车集装箱松动移位 流浪儿险成"夹心饼干"
2009年12月25日 14:39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货运列车上,一名流浪儿被卡在车壁与集装箱之间,从南昌来到武汉。前晚(23日),关山消防中队接警后成功施救。

  前晚9时33分,关山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九峰乡何刘火车站一流浪儿被集装箱卡住,消防队员立即赶赴现场。

  车站工作人员介绍,男孩被卡的列车是由南昌开来的货运列车,当天从南昌开动时,车上一个50吨重的集装箱松动移位,将搭顺风车的一名十七岁流浪儿挤在车厢壁和集装箱之间。车到武汉后才被发现。

  经过紧张磋商,消防队员决定使用扩张器对集装箱进行扩张。随后,两名消防员一边与男孩交流,吸引其注意力,防止昏迷;其他人员则展开营救。2个小时后,流浪儿被救出,并未受伤。该流浪儿随后被铁路警方带走调查。(楚天都市报 汪亮亮 惠斌 龚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