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浴时煤气废气倒“灌” 三人中毒家中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淋浴时煤气废气倒“灌” 三人中毒家中身亡
2009年12月25日 16:35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平安夜,东安三村一住房内却发现三人横尸房中!昨天(24日)晚上,这幕悲剧令人唏嘘:三人于2天前因淋浴时煤气倒灌中毒身亡,可直到昨晚才被女孩的同学发现。

  据了解,这户人家住着父女二人及另一女性,女儿今年读高中。前、昨两天,女儿都没去上学,同学怎么也联系不上她。昨晚是平安夜,一众同学约好出去玩,再次联系女孩,可她的手机关机,打家里电话也没人接。同学们不禁心生疑窦前去她家,看到屋里虽有灯光,敲门却没回应。情急之下,大家把门踢开,这才发现家中三人分别倒在浴室中和浴室门口,都已气绝身亡。

  据初步判定,三人死亡时间为22日晚上,死因是淋浴时煤气废气倒灌中毒。(金旻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