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微笑列车"称将助中国五年内无未治唇腭裂患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美"微笑列车"称将助中国五年内无未治唇腭裂患者
2010年01月22日 0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1月22日电 (记者 朱世强 刘薛梅) 21日,甘肃举行“微笑列车唇腭裂修复甘肃示范省慈善项目总结表彰大会”,美国微笑列车基金会(Smile Train)在此间表示,将助中国未来五年无未治唇腭裂患者。 记者从会上获悉,甘肃作为美国微笑列车基金会在中国首个无未治唇腭裂患者示范省,刚刚完成尝试目标。 在实施修复项目过程中,甘肃共筛选出唇腭裂患者14000余人,其中一期患者4600余人,截至去年12月底,共免费完成修复3700余人。 美国微笑列车基金会主席王嘉廉(Charles Wang)在此间表示,在未来5年,中国将可能成为全球发展中国家首个达到“无未治唇腭裂患者”目标的国家。这意味着在中国大陆,除新生或尚未达到手术年龄的人以外,不再有未治的唇腭裂患者。 美国微笑列车基金会是全球最大的唇腭裂基金会,由美国商业界著名美籍华人王嘉廉(Charles Wang)和美国著名广告业人士白涧龙(Brian Mullaney)1998年共同创立,总部设在美国纽约。 目前,该基金会已在全球76个国家资助了逾50万例免费唇腭裂修复手术。从1999年起10年间,就开始专注为中国贫困唇腭裂患者提供免费治疗服务,慈善范围遍及31个省市区,共帮助逾19万唇腭裂患者减轻痛苦,使其重获微笑。 王嘉廉说,“首个示范省”项目是微笑列车为实现中国到2014年无未治唇腭裂患者的目标而进行的一次成功尝试,这次尝试对整个中国治疗唇腭裂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价值,并通过对当地的医疗培训,提高了整个中国对唇腭裂的医疗水平。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