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遇车祸昏迷10个日夜 丈夫哭称“不忍心放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妻子遇车祸昏迷10个日夜 丈夫哭称“不忍心放弃”
2010年01月24日 11:02 来源:东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胡小兰还处在重度昏迷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与病房外的喧闹相比,协和医院重症监护室显得格外的安静,胡小兰静静的躺在床上,仿佛睡着了,身上插着管子,病床边摆满了仪器。只有她那苍白的脸在提示着她是一名病人,并且正在与死神作着挣扎。

  病情危重 随时可能有生命危险

  付永华说,在市二医院住了9天后,市二医院的医生建议付永华将胡小兰转院到条件更好的医院。21日下午,胡小兰转入协和医院。“现在病情还是很严重,有时候会迷迷糊糊的,叫她会有反应,听到哦我们说话她会留下眼泪。”说到妻子的病情,付永华的眼泪又流了下来。

  记者从胡小兰的主管医生处得知,胡小兰目前浑身多处受伤,颅脑外伤,肋骨骨折,胸腔有积液,肝挫伤,左小腿骨折,昏迷原因还不明。由于胡小兰目前病情危重,因此随时都可能发生生命危险。

  妻子跟我吃了很多苦 我不忍心放弃

  看着静静的躺在重症监护室里的妻子,付永华一边诉说着妻子遇车祸以来的点滴,一边泪如雨下。“她跟着我没有过几天好日子,一家人靠种田打工为生,还要供养一双儿女,妻子勤俭持家,为这个家付出的太多了”付永华哭着说:“她跟着我吃了太多苦,我真的不想因为没钱治疗而放弃她的生命。”这个忠厚的中年汉子眼中充满了对妻子的愧疚和无奈。

  一上午只借到2千元 肇事司机不再露面

  付永华说,他从早上跑到中午,只借到了2千元,有的亲戚都借了几次了,实在是借不到钱了。由于妻子失血过多,几乎每天都要输血,每天的花费都是上万元,即使偶尔不输血,也要花费6000元。而自从事情发生后,肇事司机只来过一次,送来了2.3万元,就再也不来了,打电话不是无法接通就是无人接听,偶尔有人接听也是一直推托,今天推明天,明天推后天。精神和生活的双重压力每天都在袭来,付永华真的要撑不住了。(熊志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