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花万元除皱整容 术后眼睑外翻吓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女子花万元除皱整容 术后眼睑外翻吓人(图)
2010年02月04日 15:09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手术前后李女士照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没经本人同意的情况下,除了额头除皱还做了所谓‘深度的面部提升’手术,导致我双眼严重外翻,发干发涩,视力下降,睡觉都不能闭眼。”2月2日,汉阳的李女士向荆楚网投诉,称遭遇美容手术毁容。2月3日,院方工作人员称,院方已提出了解决方案,但李女士尚未同意。

  56岁的李女士称,去年11月23日到武汉同济医院做“面部松弛”美容手术时,因以前眼睛做过2次祛眼袋的手术,特别要求只对额头进行除皱,不要动眼睛部位。谁知术后一周后她才发现,下眼睑严重外翻,看起来十分吓人,而医生却称是“正常的”。现在,她根本无法闭眼,晚上睡觉也不得不“睁眼”睡觉,而且矫正视力也从过去的1.0下降到了0.2。

  李女士说,术前有护士给了她空白的协议和手术同意书等材料让她签名,至于后来上面填了些什么她完全不知道。后来李女士拿到病例后才知道,医生做了除皱手术,还未经她同意,给她做了所谓的“深度面部提升”手术,这才导致了眼睑出现的问题。两个月过去了,眼睑外翻越来越严重,她多次和院方联系,医生坚持“过一段时间会好的”,还要她继续等待,但始终却不肯承认是手术失败。

  期间,李女士还“冒充”它院美容手术患者,在该院的眼科进行了诊断,该院眼科医生明确称这样的手术肯定“有问题”,这一结论在另一家大型综合医院也得到了证实。

  2月3日,该院医疗投诉办公室表示,院方已经向李女士提出了解决方案,只是李女士尚未同意。记者打算进一步了解情况时,该工作人员称处理该事情的领导外出办事了,自己并不知情。李女士说,院方提出的解决方案就是退费,她为这次整容手术花费了一万余元,收费清单足有一米长,“退费难道能解决毁容的问题?”李女士只要求恢复她以前的面貌。(记者 杨晶)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