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摩托撞伤司机逃逸 没钱手术苦寻肇事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男子被摩托撞伤司机逃逸 没钱手术苦寻肇事者
2010年02月21日 10:56 来源:福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日,在福清打工的向女士向记者求助称,其丈夫在福清被一辆摩托车撞伤,司机当场逃逸,她希望有人能帮她找到车牌尾数为“A3176”的摩托车及肇事者。

  向女士称,其丈夫李小平是星泰安物流公司的员工。19日晚8时许,她与丈夫在324国道福清宏路新华村路段的人行道上散步。“一辆男式摩托车突然冲到我面前,在我旁边的老公被撞飞到路沟里。”向女士说,当时丈夫躺在沟里一动不动,肇事司机也摔在地上,满脸是血。

  向女士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肇事司机就起身要走。她下意识地喊了声“你不能走”,对方仍然骑上摩托车扬长而去。“我记得摩托车车牌后面几个号码是‘A3176’。”向女士说。

  得知员工出了车祸,肇事司机逃离,星泰安物流公司相关负责人赶到医院垫付了医药费。

  向女士告诉记者,两年前,由于家境困难,她和老公一起从湖北来福清务工,没想到出了这种事。 “医生说,丈夫脚部骨折,脑部受伤,需要动手术,还差近万元费用。”她希望肇事司机能站出来承担责任。

  据了解,目前警方已经锁定肇事司机范围,正在全力调查。(赵春宇 陈贤清)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