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伯坐垮椅子跌倒 头部撞到水泥地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八旬老伯坐垮椅子跌倒 头部撞到水泥地身亡
2010年03月02日 08:2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中午12时30分许,禅城区莲花大厦前,一名81岁老伯所坐木质椅子突然垮塌,老伯从椅子上跌落导致后脑着地,当场不治身亡。多名街坊称,老人们经常坐的这些椅子已有很多年头,加之常年露天在外风吹日晒,早已破烂不堪。

  去年入冬后,附近很多老人在莲花大厦一楼商铺前摆了些椅子,经常在那里晒太阳。昨日中午12时许,附近商铺的老板看到一位老伯慢悠悠走来,“他坐在一把黄色坐椅上,椅子高约20厘米,有扶手和靠背。”过了大约有半个小时,只听“咔嚓”一声,椅腿及扶手断裂,椅子侧翻倒地,老伯跌落在水泥地面上。

  一名中年女子正好路过,见状立刻跑上前去,用手臂托起老伯的头,“闭着眼睛还有呼吸,但不能说话。”随后女子发现老伯后脑在淌血,围观者立刻拨打120。救护车很快赶到现场,医护人员宣布已老伯身亡。

  半小时后,老伯妻子赶来,手持毛巾被轻轻为老伴覆盖,随后坐在一旁的石墩上低头哭泣。

  附近多位与老伯相熟的街坊称,老伯住在莲花大厦附近,今年81岁,生前曾是警察,平时身体硬朗、精气神十足。 (张学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