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儿失职男子连受打击 跳下四楼幸被气垫救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失儿失职男子连受打击 跳下四楼幸被气垫救命
2010年03月23日 16:29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亲生儿子送了人、待要结婚时才发现女友已没有了生育能力、找工作又百般不顺,悔恨与无助终将27岁的小周压垮。纠结了6个小时后,昨晚10时45分,他最终还是从4楼顶一跃而下,幸被气垫接住,性命无恙。

  事发地点位于芳村国览医疗器械城,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一名年轻的黑衣男子正站在4楼楼顶,不时地来回游荡,好几次他爬上楼边围栏作势要往下跳,随后又爬下来返回楼顶。与该男子相距二三十米处,几人正极力劝说他不要冲动,但是黑衣男子丝毫不理,只见他口中念念有词,情绪十分激动。

  楼下空地上,消防员早已架好了气垫,医务人员也正在待命。一名大楼保安告诉记者:“以前从未见该男子在附近出现过,他从下午4时40分爬上去,到现在已五六个小时了。”

  可话刚说完没多久,晚上10时45分,惊人的一幕发生了,黑衣男子再次爬上楼顶围栏,众人以为他要继续作秀,他竟一跃而下,落在了气垫边缘位置,现场围观者无不惊呼。医务人员第一时间上前施救,经过检查确认男子受伤位置后,医生将其颈部固定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

  昨晚11时30分许,记者从市慈善医院获悉,跳楼男子胸椎的一节椎骨压缩性骨折,暂时没有生命危险。该男子的哥哥告诉记者,他们姓周,湖南人,弟弟小周3年前来广州打工,曾与现在的女友生下一个儿子,但是受条件所限,不得不忍痛把儿子送人了。最近二人打算结婚,却发现女友已没有了生育能力。春节后,小周又一直没找到工作,一连串的不顺终于把他逼上了绝路。

  记者赶到时,小周的女友已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只有小周的哥哥一直陪在他身边,哥哥正在为医疗费发愁,他告诉记者:“基本检查就花了3000元了,现在春节刚过,老乡都还没发工资,真是借都没处借。”(林世宁 杨胜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