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提分手痴情男自残 用不锈钢尖刀刺穿手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女友提分手痴情男自残 用不锈钢尖刀刺穿手臂
2010年03月31日 16:20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为痴恋的女友提出分手,昨(30日)上午,一名29岁的男子竟然自残,用一把不锈钢尖刀刺穿了手臂,鲜血顿时流了下来。好心邻居发现后立即报警。市巡特警三大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将男子送往医院。

  “我们这里有人自杀。”昨上午10时许,市巡特警三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跃进路平政四队有男子挥刀自杀。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在报案人带领下找到了这名自杀的男子。他左手臂已完全被刀刺穿,刀刃还插在手臂内,粘血的刀尖露在外边,血流不止。由于伤者已呈虚弱状,民警立即将他扶上车送往就近医院。

  民警通过男子前女友许某了解到,男子姓舒,两人在广东打工期间相识并发展成男女朋友关系,但在近一年相处中,她发现与舒某不适合自己。今年3月,许某从广东返回老家,试图结束这段恋情。得知女友要与自己分手,舒某也从广东赶回了绵阳。昨天早上,许某再次拒绝了舒某的要求。突然,舒某拿出一把不锈钢尖刀,将自己的左臂刺穿。目前,舒某正在医院急救室接受救治。民警了解情况后,对许某进行了教育,要求她理性处理与舒某的感情,同时通知舒某的家属前往医院对他进行照顾与劝导。(绵阳晚报 李伟 王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