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娘赶婚礼遭出租司机拒载推搡致腰椎脱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伴娘赶婚礼遭出租司机拒载推搡致腰椎脱位
2010年05月04日 11:04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4岁的小赫遭遇了由喜到悲的一天……

  原本要去当伴娘的她在遭到的哥拒载后,因试图拍下驾驶员信息卡而遭到了的哥的推搡,以至于入院治疗。

  对此,沈阳市出租办高度重视,当晚这名的哥所在公司通过华商晨报向乘客致歉。

  的哥拒载还推人

  24岁的沈阳市民小赫准备去参加同事婚礼,还担当伴娘。

  昨日11时20分,她从铁西一家商场出来,看到一辆出租车过来后立刻坐了进去,并告诉司机她去太原街,但司机当即表示不去。

  小赫说,当时车的空车灯立着,她求司机体谅自己着急,但还是遭到了拒绝。她试图用手机拍下车内的驾驶员信息卡,但遭到了司机的反对,“当时司机说‘我想拉就拉,不想拉就不拉,你给我滚下去’!”

  见小赫没下车,司机开始推搡她,“肩膀、胳膊还有后背,他边推我边说些难听的话。”小赫说,自己的身体几乎紧挨着车门,“我的腰就像错位似的开始疼,后来车门不知怎么就开了。”

  小赫说,自己的半个身子挂在车门外,“特别害怕,甚至推搡过程中我还喊‘救命’!”这时,后来自己从车里掉出来了。

  的哥称在等去购物的孩子

  小赫拨打了110,随后到医院检查。小赫的舅舅说,初步诊断小赫腰椎第五节脱位,怀疑是突发性腰间盘突出,“住院了,要根治的话恐怕要手术。”  记者见到小赫的背部和腿部多处淤青。

  民警称此事已立案并向记者证实,拒载的哥许师傅承认推搡小赫的事实。

  的哥许师傅说:“我当时在等去超市购物的孩子,不能拉她,她上来我就跟她讲了,她说啥都不下去!”但对于推人行为,许师傅没正面回答记者,“她腰受伤凭啥说是我给推的?医院出证明了吗?”

  出租车公司致歉并将调查

  拒载小赫的出租车属沈阳市杰迪斯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昨日,该公司运营处张经理得知此事后表示,许师傅服务规程上可能出现疏忽,“我代表司机向乘客及家属表示歉意,公司将于4日调查此事。”

  沈阳市交通局出租汽车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姚远表示:“如果警方立案,乘客入院治疗的话,这已经构成轻伤害的要件,我感到很气愤也很震惊。”

  姚远表示:“出租办会对此事展开调查,如果情况属实,我们将对公司和司机进行处理。”

  “无论什么原因,拒载都是违反规定的!”姚远表示,处理意见将对社会公布。

  3月1日,沈阳市交通局对近期查处的10起出租车违法违规案件进行了公开通报。其中,沈阳杰迪斯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辽AEF009号出租车驾驶员董某于1月15日驾驶出租车载客过程中未使用计价器。依据道路运输管理法规的规定,对董某给予行政处罚。

  新闻延伸 “五一”活儿好拒载的又多了

  5月1日晚,大学生小刘跟三名同学在中街打车时遭到拒载。

  昨日,小刘说,1日21时,他跟三名同学准备往南塔方向去,打了一个小时才打到出租车。

  “司机告诉我们,因为过节活太好,我们又人太多,并客都并不了!”小刘说,“本来想趁着假期带同学看看沈阳的面貌,拒载这事给沈阳丢脸了!”

  “五一”期间,打车被拒载的不只小刘一人。记者随机采访5位打车市民,就有3位遭遇过。

  一位的哥表示,节假日生意好,为了多赚钱司机就挑活、挑地方,造成乘客的利益受到损失。(华商晨报 见习记者 郭晓巍 记者 李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