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州一化工厂发生泄漏事故致居民中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湖北荆州一化工厂发生泄漏事故致居民中毒
2010年05月19日 16:27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6时03分报道,昨天(18日)下午4点左右,湖北荆州一化工厂发生泄漏事故,导致附近部分居民出现中毒症状,其中,一位中毒者只有11岁,也是最严重的中毒患者。

  11岁的小郭是最早被送到医院、也是最为严重的中毒患者。

  小郭:到了早上就起来头晕、心里不舒服,然后过了会爸爸妈妈就回来了,就把我送医院来了。

  今天上午,记者在荆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看到,沙市区胜利村居委会正在组织附近的一百多名居民体检。

  荆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内科副主任夏义年:整体情况基本相对稳定,居民的情绪和病情相对稳定。

  发生泄露事故的三才堂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经被责令停止生产。厂方表示,将积极配合医院救治患者,在妥善解决问题之前决不开工。

  有关人士分析,事故可能是因为操作工在投料时,超过设定量,造成部分含甲基氯化物的有毒物质溢出造成的。目前,由省、市环保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仍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记者徐曼 尤琳)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